七天情侣

  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后续

  一个伪装情侣的故事


  “游戏开始前,我再问一次,你真的要和我假装七天情侣吗?”

  “我也再回答你一次,我真的要和你假装七天情侣。”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的。王俊凯,这不过是昨晚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而已。”

  “我说了,愿赌服输。”

  “好吧,那从这一秒开始。你,王俊凯,就是我接下来七天的男朋友。”

  “你好,王源,男朋友。”


  王源感觉自己像是被人灌了迷药,迷迷糊糊的去了那个聚会,参加了那个游戏,然后迷迷糊糊的开始了王俊凯的七天情侣约会之旅。

  等到他似乎终于夺回了自己的意识的时候。他正和王俊凯坐在昏暗的播放厅里,看着一部略带惊悚的电影。

  “七天一下子就过去了”王源给自己打气道,“反正他又不知道自己喜欢他。这七天就当是给自己一个机会,靠近他,了解他,然后等到第七天一过,就把所有的心思收起来。回到以前的生活。”

  自我安慰的催眠着自己,似乎真的有效。等到王源睁开闭上的眼睛,看着身侧的王俊凯时,竟真的生出了他们在一起的错觉。

  怎么是错觉呢?毕竟,他们现在就是情侣。

  “怎么了?电影不好看吗?”感受到王源有些炽热的视线,王俊凯转过头借着电影的灯光看着身边突然看着自己王源。

  “没,很好看”慌乱的转过头,借着黑暗掩盖自己早已变红的脸颊。小心的掩饰着自己跳动不已的心脏,不想他发出太大的声响,搅乱了这片安宁。

  “我看你好像心不在焉啊。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和我说。”拉着王源的手,走出了播放厅。沿途不免收获了些震惊,激动,厌恶的视线。

  “没,哪儿有什么心事啊。”倒是你啊,怎么牵着我的手呢。这样,多不好啊。王源盯着那双和自己紧握在一起的大手,心里泛起丝丝酸意。多不好啊,要是被你以后的女朋友知道,你该怎么说呢。是要说,这就是一个游戏,还是就是一笑而过不做任何解释呢。

  “哎哎哎,怎么又出神了呢”王俊凯的大手在王源眼前晃悠了几下,把王源出神的思绪拉回来后,有些委屈的说道,“你是不喜欢我今天的安排吗?还是说,你不喜欢看惊悚电影?”

  “你要是不喜欢,你就说。我可以带你去做别的事情。”

  “没有,我很喜欢”

  “可是你的表情却没有很喜欢的样子啊。”

  王俊凯看着王源,眼神真挚而热烈。

  掌心传递一片温热,十指交握的暧昧姿势收获了王源的视线。

  想放肆吗?

  想。

  “王俊凯”王源突然抬起头,眼神清亮,“我们去玩抓娃娃机吧。”

  一排排发着声的机器在狭小的空间里同时响起。灯光点亮了被关在柜子里的玩偶,他们脸上带着笑,心里却有着点点哀愁。当大夹子落下,冰凉的铁片触碰到柔软的身躯,轻轻的往上走,夹子从身侧划过。他们知道,自己再一次失去了离开这里的机会。

  “怎么会抓不到呢”王源看着自己失败了第n+1的娃娃,气恼着。

“不行,我要再来一次”说着,又往里面投了两个币,再次启动了游戏。

  “等等,我来”王俊凯在王源下手前占据了他的位置,不由分说了操纵起操作杆。视线紧盯着王源之前失败多次都没有抓上来的娃娃,看准时机按下按钮。夹子落下,准确无误的抓住了要点,小小的玩偶终于从束缚住他的柜子里出来了。

  “看,抓到了”拿到娃娃的王俊凯,像是邀功似的拿着娃娃在王源面前晃了晃。

  “真,真棒”王源拿过娃娃,脸红的不像话。“我,我们走吧。不是说还要去超市买东西的吗。”王源慌乱的逃离了王俊凯的视线范围,手里却还是紧紧的抓着那只猪。

  “脸红了”似乎是意料之外的收获,王俊凯有些满意的笑了起来。

 

  如果说有什么比和暗恋的人一起看电影更尴尬的事,那非和暗恋的人一起逛超市这件事莫属了。

  王俊凯推着购物车,走过一个个货架。有时会拿着货品细细端详,有时会拿着东西询问王源的意见,更有时看着一个东西会突然痴痴的笑起来,然后转过头告诉王源,“这个东西你一定爱吃。”

  不大的永辉超市,被他们逛了一圈又一圈,从冷藏牛奶区,到时蔬区,从水果区,到零食区。最后的结果就是,王俊凯没买多少东西,王源却被强行塞了一大推零食。

  “你太瘦了,多吃点。”这是王俊凯今天说了不知道几次的话。

  “我才不瘦,我只是吃不胖。”这是王源今天不知道说了几次撒娇的反驳。

  “就送你到这儿吧。”王俊凯领着购物袋在楼梯口停了下来,“现在回去别吃太多零食,对牙齿不好。你今天一吃冷的牙就疼,我看是有蛀牙了。我明天带你去看牙医。”

  “说太多怕你嫌我烦。就说这么多吧。晚安,王源。”王俊凯蜻蜓点水般的吻拂过王源的额头。“好了,快回去睡觉吧。”

  “王俊凯,你也,晚安。”王源领着王俊凯塞进自己手里的购物袋,微红着脸。说完,有些泄气的消失在了王俊凯的视线里。

  “这样真的好想情侣哦”王源躺在床上,刚洗过的头发还带着为吹干的水汽。“我的天,我这样真的好想思春的少女哦。不行,不行,王源,你千万不能被王俊凯的魔法迷失了头脑。你要保持清醒,你们只是七天的情侣。七天啊,七天。”

  王源给自己洗脑着,手机的提示音响起。那是王俊凯发来的消息,他说,“期待明天的约会。晚安,王源。”

  “反正,也就七天。七天而已。”王源甜甜的笑着,反反复复的看着那条短信。

  然而,王源很快发现自己错了。或者说,要是知道今天一下课就会被王俊凯拖着来到医院看牙的话,他宁可昨天不答应和王俊凯出来。

  “我的牙真的没事,真的。”王源再三的和身边拿着号码牌的王俊凯保证,眼看着电脑屏上显示的号码离自己越来越近,王源怎么能不害怕。一想到等会冰凉的仪器会在自己的口腔里动来动去,王源就感到浑身上下都在发抖。

  “就看一下,没事的。再说了,还有我在身边呢。”王俊凯像是安慰宝宝一样的安慰着王源,拍了拍他的头,在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他走进了办公室。

  “王俊凯,我信了你的邪。”当王源躺在台子上的时候,心里只蹦出这句话。

  看牙的结果,不好也不坏。不好,是因为王源的牙确实得好好保养了。不坏,是因为他现在还到要拔牙的程度。

  “还在生气啊。”王俊凯看着从刚才就鼓着气不理自己的王源,好想笑却不能笑。“你说,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

  “哼”面对王俊凯的讨好,王源很有骨气的选择了视而不见。他生气吗?生气。所以,生气的人是不会那么容易被哄好的。

  “我怎么听说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广州菜。而且还特别火,要是去晚一点啊,这队伍就排的老长了。哎呀,真遗憾,本来想带你去的。可你现在生气也不理我,那我只好作罢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故意的,可是他还是抵不过美食的诱惑,有些没骨气的开口,“真的很好吃吗?”

  “那可不,好多人推荐我去吃这家的菜。实名认证,好吃。”

  “那我就暂且小小的原谅你吧。等吃完饭我在生气。”王源傲娇的说着,然后被乐呵的王俊凯拐走了。

  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能拐走精明的王源的话,王俊凯和美食一定榜上有名。而当这两个同时出现的时候,很不幸,我们的王小源同学一定会被吃的死死的。

  沉溺在王俊凯的温柔和无微不至里,王源一时间忘记了时间。他每天都期盼着王俊凯第二天会带他去干什么,每天都在教室等待着下课,一出去就能看到王俊凯的身影。

  七天很长,长到王源都快相信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七天也很短,短到周末一睁开眼,第七天开始了。

  今天王源把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换上前几天和王俊凯逛街买的衣服,收拾了自己早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头发。拿上抽屉里那早早准备好的礼物,在收到王俊凯短信的时候,深呼吸了一口,走向着最后一天的约会。

  “早上好”王俊凯一如既往的和王源打着招呼,手里是刚从食堂买回来的早餐。

  “最后一天,你有没有特别想做的啊。”

  “看海。我们去看海吧”王源咬着包子,干涩的说着。他喜欢大海,喜欢听海。所以他想带着王俊凯去海边,仅此一次自私的满足自己的心愿。

  “海边?好像有点远。那我们吃完就出发吧。”

  “嗯嗯”王源点着头,手握紧了衣服口袋里的礼物盒。这个东西,他要在海边亲手交给王俊凯。或许没有以后了,这个东西就当做一份告别的礼物吧。

  海浪追逐着海燕,嬉戏打闹着。海风吹到岸上,带来了咸咸的湿气。

  沙滩上,两双鞋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鞋子的主人,正赤着脚站在海滩上,任由海水冲刷。

  “王俊凯,这七天,你开心吗?”王源看着海岸线,那里是太阳初升的地方,是带来光明的地方。他选择在这个地方告别,也是希望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他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

  “开心”

  “为了感谢你这七天像个老妈子一样不遗余力的照顾我,带我出去玩。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王源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快被自己捏扁的礼物盒子。

  “王源”王俊凯没有收下东西,“你能亲手打开吗?”

  “啊!”王源显然没想到王俊凯会提出这个要求。打开?里面虽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可是说到底还是自己的一颗少男心装在里面。要是打开了王俊凯不要,或者拒绝了,那不是很尴尬。可是,不打开。是不是显得自己送的东西见不得人,他即使收下了也会扔掉。

  哎呀,不管了。王源有些气馁的一点一点撕开自己亲手弄上去的包装纸。

  盒子里,是一个小型的尤克里里的手办。

  尤克里里,是送给爱人的礼物。这是王源不知道在哪本书上看到的。

  “就是这个”王源有些紧张的拿着盒子,手心冒汗,生怕下一秒王俊凯就会不屑的说,“我不喜欢。”

  “王源,我很喜欢”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拿过手办,放在手心里。

  “你喜欢就好。我还怕你不喜欢呢。”王源笑着,缓和自己的跳动的心。

  “但是,我更喜欢,你”王俊凯抓住了王源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我喜欢你,王源”

  海浪拍打着海滩,海燕在空中盘旋的叫着。海风把咸甜的水汽吹到了岸边,海滩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的告白。

  “我也喜欢你,王俊凯”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