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私奔到月球(短完)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刚收到来自纽约候机的某人的晚安的消息,手机就没电了。


 


正在上课的王源一边苦恼着自己今天出门竟然没带充电宝,一边又想着等下课了回去刚好是王俊凯回北京的时间,得让他去家里看看爸妈和火锅,把自己叮嘱买的东西送过去。然后顺便带火锅去趟宠物店洗个澡,不然它下一次洗澡就得等到过年了。


 


还有还有........


 


王源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想着那些不知为何涌上心头的荒诞的想法。


 


北京时间凌晨六点,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的王俊凯醒来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为何又回到了纽约而不是自己的目的地北京。一问小马哥才知道,原来飞机出了故障,所以才再次飞回来的。


 


看着纽约灰蒙蒙的天,看着停机坪上哪一架架庞然大物,王俊凯心里说不清是劫后余生的庆幸还是没有清醒的经历灾难的遗憾,总之能感觉到胸口堵着一股气,放不出去,收不回来。


 


“一觉醒来,又回到了原点【懵逼.JPG】”


 


配图发了微博后,心里不知为何竟有了些期待。


 


不过十分钟,手机便响起,突兀的铃声在候机厅响起。


 


“喂”王俊凯眉梢带着喜悦的接通了电话,语气中带着自己也说不清的雀跃。


 


“王俊凯,你没事吧!”电话那头传来的是无法抑制的焦急的声音。


 


“我没事,我好好的。”


 


“真的没事吗?小马哥说飞机故障了。你们可能差点回不来!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联系我,我,你知不知道,我手机没电了,我要是,我要是没看到消息,我就,我就”小孩语无伦次,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过来,他努力的抑制着自己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强迫自己冷静的样子,让王俊凯不由得的心疼。


 


“对不起。我应该第一时间联系你的。”


 


“不,不是”王源心乱如麻,根本表达不清自己想说的。他急促的呼吸着,黄豆大的泪水滴落在地面,沉默了一阵后,才缓过来,“王俊凯,我害怕。”


 


他说,“我没有哪一刻这么害怕的,害怕我因为今天这场事故受伤,害怕我因为没有及时收到你的消息错过,更害怕你离开我。你知道吗,三个小时,我们没有联系了三个小时。要是这三个小时里你真的出了事,你要我怎么办?”


 


他隐忍抽泣的声音传入王俊凯耳中,一下一下的打在他心头。


 


“我没事,王源。我还在,而且我想在你有生之年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他轻声安慰着,“对不起,我应该第一时间联系你的,应该第一时间报平安的。我不该让你这么担心我。所以,不哭了,好不好?”


 


“好”王源回答着却还是没有停下。五雷轰顶的感觉早已让他乱了方寸,此刻他只能等自己发泄后平静下来。


 


“我在纽约买到了火锅最喜欢的狗饼干,你说我会去她会不会扑上来?”


 


“会,当然会。”王源岔了气的抽噎着,“但是,你别给她吃太多。我上次爸妈视频,看她好像又胖了一点。你,你也告诉爸妈,少喂她。她该减肥了。”


 


“那我说可不管用”王俊凯笑着,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爸妈可是把火锅当你喂了。那可是不把她喂胖不罢休的气势,我可不敢提出让火锅减肥的方案,我怕下次去阿姨不给我做辣椒炒肉。”


 


窗外的凛冽的风敲打在玻璃床上,王俊凯在玻璃窗的投射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那不行,火锅再吃下去要三高了。必须监督她减肥了。”王源有些苦恼的说着,话语中已经没有了哭腔。


 


“王源”王俊凯突然开口,看着窗外迎来送往的飞机,看着点亮了半边天的停机坪,心里暖意洋洋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我爱你”。


 


“笨蛋”王源摸着脖子上的挂坠看着波士顿的天回答,“我也爱你”。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私奔到月球,这样时间和距离就再也无法阻隔如此相爱的我们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