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男神教我拍吻戏(三)

小年快乐🍓🍓🍓




王源摸着肚子轻声的叫来了空姐,要了一份咖喱饭。还特意的向空姐要了一条毛毯,轻手轻脚的盖在了王俊凯身上。毕竟,睡觉不盖东西是要着凉的。

就在,王源为自己的贤惠感动的时候,一边的王俊凯却突然拨开眼罩坐了起来。

他转过头,用凌厉的目光看着王源,眼神中还夹杂着倦意显然是还没有睡够却因为某些突发的原因醒了过来。

王源半举着装满咖喱饭的勺子,尴尬的看着王俊凯,半晌他才开口,“你,要吃吗?”

只见话音未落,王俊凯就接过他手里的勺子和餐桌上的盘子,开始吃了起来。他吃的很快,几乎每一口饭只匆匆的嚼了五六下就咽了下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源看着总觉得他连抬手的动作都是帅气的。

莫不是,这就是粉丝滤镜,王源想着。然后没多久,他就收到了一个空了的盘子和王俊凯在戴上眼罩前的一句“谢谢”。

“啊,这就完了?”王源看着空荡荡的盘子,这才终于反应过来,“不是吧,哥你要是饿了为什么不自己叫吃的,还要来吃我的?难道你不怕我在饭里下毒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是我的饭,我要饿死了啊。”

王源看着再次进入梦乡的王俊凯,气的牙痒痒,但是还是没忍心把王俊凯喊起来,只好又叫来了空姐,在空姐讶异的眼神下又要了一份咖喱饭。

飞机约莫两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这期间王源一直自觉地带着耳机看电视剧,也基本上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电视剧上,丝毫忘记了自己身边还坐着的影帝大人。

等空姐出来提醒大家要关闭电子设备后,王源这才收起iPad,顺便往旁边一瞟。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只见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王俊凯,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iPad里播放的电视剧。

瞬间,王源的手僵硬了。有谁能告诉我,男神和你共看一个屏幕要怎么破啊?王源嘶哄,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他在僵硬了三秒后,立马展露了一个自己最满意的笑容,对着王俊凯打招呼道,“您好,我是王源”

“你好,王俊凯。”王俊凯淡淡的回应了一下,收回了视线。

“等等,就这样?”王源看着他满脸的不可思议。就算是个陌生人,可之前也好歹把吃的先给你了,然后又给你蹭剧,难道不应该说句谢谢吗?就一个自我介绍就完了?王源觉得不可思议。

“还有事吗?”察觉到王源的视线,王俊凯再次穿过头看着他,眼神中带着询问的意味。

“没,没事了”王源立马说,然后收回了视线。好吧,男神就是男神,他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都是对的。

王源默念着,接着把东西收进自己的背包里。

可,还没过多久,王俊凯就再次和他搭话了。

“那个”他支支吾吾的说,眼底有些犹豫。

“怎么了?”王源询问着,心里却隐隐的猜测道,难不成是突然想起来了,要来感谢我了。

“就是,你刚才看的剧。剧情太烂俗,演员表演太浮夸,台词太冗长,导演拍摄手法不过关。我劝你还是不要多看这种剧。这样的剧对演技的提升一点好处都没有。你要是闲着无聊想提升演技的话,我可以推荐你几部电影。”

王俊凯说的又快又真诚,仿佛是真心诚意想给王源推荐的。只是,王源的脑子却一下子没转过弯来。

“等等,他不是来道谢的。”王源快速的从王俊凯的一堆话里提取到了重点。“他是来鄙视我的吗?鄙视我看电视剧还是鄙视我看这种不入流的电视剧?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被他鄙视。我看我的剧,碍着他了吗?更何况,我也没有邀请他一起观看啊。再说了,就算你是好心,想提点我,可这样的方法真的不会让人更生气吗?天呐,这是我男神吗?”

王源微微侧过脑袋,用无法言语的表情看着王俊凯,许久才终于憋出一句话,“谢谢你的提点,我知道了。”

“那就好”得到肯定回答的王俊凯似乎很高兴,连嘴角都微微上扬了几公分。

等等,不对啊。王源若有所思的想了会儿。按照王俊凯之前在综艺上为了感谢人家给他留了一间大屋子自己睡而包揽了那一整周的早饭,为了感谢人家帮自己赶走了最讨厌的鸡默默地给人家送了一整周的棒棒糖来看。刚才王俊凯的话好像是为了感谢自己把咖喱饭让给他。

对,就是这样,这样一切就能解释了。

突然豁然开朗的王源真心为自己的机智感到自豪。试想,若不是多年的粉丝,他是真的跟不上王俊凯的脑回路的。

这么想着,王源的心情一下子就阴转多云了。连带着看外面布满阴云的天都顺眼了起来。

可即便是猜到了王俊凯的心思,王源却也没有勇气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和他打招呼。毕竟,男神还是男神,和我们凡人之间还是隔着距离的。

直到下飞机,为了避开自己的粉丝王俊凯选择了vip通道前,他们之间再也没有一点交流。

“怎么样怎么样?说上话了吗?”见着王源就迫不及待询问进展的墨白,像极了安排自家闺女去相亲来问接过的妈妈。

“说是说上了。但是说的不多”王源一边拿着行李一边回答。

“说上了,都说了啥?”墨白焦急的问。

“就是为了感谢我把咖喱饭让给他,告诉我不要看那些演技差没营养的电视剧了。”

“啊?就着?不是吧?”墨白垂头丧气加上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王源。满脸都写着,你真是太没用了。

“这不能怪我啊。你都知道他是我男神,我怎么好意思和男神级别的人物开口呢。”

“行了别说了。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墨白气鼓鼓的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了。一边走还一边怨念着,亏我还花了那么多钱给你买商务舱的机票,你就是这么对我的,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好好好”王源哭笑不得的拖着行李箱追上去,“我真的谢谢您了。不过,现在有个很严肃的问题那就是,我们要怎么去剧组安排的酒店啊?”

“怎么去,你走着去吧”墨白无语的看着王源,快步走开。

“别呀,哥。”

王源追了上去。

虽然墨白说是那么说的,但最后开车把王源送到了剧组安排的酒店。在登记给房卡的时候,墨白神神秘秘的跟王源说要给他一个惊喜,随后就把王源推进了电梯,给他按下了二十楼的按钮,还告诉他要加油。

不过,王源真的是一头的雾水,完全不懂墨白这是干什么。

直到入住后的第二天,他准备去拍第一场戏,一开门就看到了也刚开门出来的王俊凯。然后,他就突然懂了墨白说的所谓的惊喜。

评论 ( 15 )
热度 ( 3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