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男神教我拍吻戏(七)



商场的四楼已经被剧组清空,除了工作人员外,只剩下了一些鬼屋的工作人员。

这是王源第一次来到鬼屋,所以显得异常的兴奋。他看着涂满诡异颜料的大门,看着大门上红色油漆划落的血痕,甚至隐隐的听到了一组刚进去不久,还没来得及走的人传来的一阵阵尖叫,觉得又刺激又好玩。

他站在门口摩拳擦掌,仿佛只要导演一声令下,他就可以立马冲进去体验一下鬼屋。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做的是换衣服,补妆,还有听工作人员讲解里面的情况。

为了符合剧里的人物形象,这次给王源准备的衣服是略显幼稚但不突兀的白绿连帽外套,里面是一件纯白色的短袖,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仿佛真的回到了大学时代。当然了,这都不足以让王源对鬼屋的好奇心降低,反而他在换完衣服后就立马冲了出来,迫不及待的站在工作人员面前,想让他快点讲完注意事项,好让自己可以体验一下鬼屋的氛围。

不过,导演可没这么宠他。毕竟,是两个人进去,他现出来没用,还得等王俊凯换完衣服出来才行。于是,王源就一边翘首以盼的看着临时的换衣间,等待着王俊凯的出场。心里还想着,为什么男神换衣服这么慢,难道衣服不是一脱,一套,然后穿个鞋子就好了的事情吗?

好不容易等到了姗姗来迟的王俊凯,王源便快速的走上前把他拉到鬼屋工作人员面前,接着一脸认真地看着那个工作人员,听他说里面要注意什么。

“鬼屋总时长是十几分钟,里面有段地方是完全没有光的,需要你们摸索,有段地方是需要需要蹲下过去的甬道,你们要注意安全。然后,再进去之前我需要你们签署一下这个协议。”

工作人员说着从售票的桌子上拿出了一份写满名字的协议纸,往下翻了几张后递到了王源面前,“签了这个以后,你们就不能殴打我们的工作人员,就算再害怕也不行。”

“啊,殴打”王源拿着协议纸翻了翻,上面是今天上午游玩的人的名字,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好几张。在协议纸的最上面,是一些声明条款,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个不能殴打工作人员。

“这个真的有人殴打吗?”他一边拿出笔写着,一边问着。

王源的问题似乎是触碰到了工作人员的痛点,他苦笑着回答王源,“这个,偶尔还是会发生的。”

“哈哈哈,那如果我不签是不是就能因为害怕去伤害工作人员了啊。可是,我签了,但是他吓我我实在控制不住怎么办?我要是真的打了,那是不是就要赔钱了啊?”

王源像个三岁的小朋友,满脑子都是问题,他不仅想着,而且还问了出来。

“这个,这个。”工作人员显然是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着急的想回答,却找不出一点词语可以回答王源的问题。

“好了”王俊凯适时地阻断了王源的提问,他对着工作人员说,“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额,没有了。就这些。你们在等几分钟就可以进去了。”说着,他放下东西打开那扇恐怖至极的门走了进去。王源趁机凑上前看了看,里面除了一望无际的黑暗,就是隐隐传来的压抑,恐怖的音乐。

“哇,刺激了。”他兴奋的说道。

等工作人员出来和导演组说可以了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才正式进入了拍戏模式。

他们像第一次约会的小情侣一样,手足无措的走在一起。肩并着肩,手在下面摇摆不定的试探着要不要握住。

王俊凯一本正经的走在王源身边,看着王源视线不断乱撇,似乎对商场里的所有东西都很好奇,唯独除了他。心里有点小小的怨念,再加上,已经走了一下午了,他却连王源的手都没牵到,心里更加的不悦了。不过好在,他预想的机会很快就出现在他眼前了。

“周铎,你快看,鬼屋。”王源指着不远处刻画着恐怖色彩的大门,语气中略微有点兴奋,就如戏外的王源看到鬼屋的感觉一样。

“你想玩吗?”王俊凯立马接话,他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好机会。

“想想想。”王源疯狂的点着头,很快的就一蹦一跳的跑道了王俊凯前面。

“姐姐,这个门票多少钱?”

王源站在标着售票口的地方,看着坐在位置上充作售票人员的年轻的工作人员。他正问着,被落下的王俊凯赶紧跟了上来,站在了他身边。

“99一张重型的,69一张普通的。”

“那我们要99的。”王源说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扫了一边的二维码,手速快到王俊凯根本来不及阻止,好展示自己男友力的一幕。悔啊,王俊凯心里真的后悔为什么没有快一点跟上来,快一点拿出手机,快一点阻止王源付款。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完了。因为王源已经付完了钱,不光如此,他还笑的甜甜的把支付记录展示给工作人员看,说着,“我好了,姐姐”。

“嗯,好,给你票。等一会儿哦,我进去通知工作人员。”似乎是被王源感染了,工作人员的语气中也带着可爱的尾音。

看着工作人员进去后,王源轻轻地拉着王俊凯的袖子,有些紧张的问他,“周铎,你说,里面会很恐怖吗?”

“没事,其实啊里面就是黑了点,也没什么的。毕竟都是人在吓你。没有鬼的,你到时候就跟紧我,我带你走。”

“嗯嗯”王源笑着点点头,心里满是因为王俊凯的话带来的安全感。

“好了,你们可以进去了。”被安排的工作人员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他们可以进去了。

怀揣着紧张心情的王源跟在王俊凯身后走进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鬼屋。

一进去,王源就感受到了来自鬼屋的恶意。黑暗密闭的空间,耳边嘈杂的音乐,一些拍打铁门发出的声音和喉底发出的“咕噜咕噜”的声音,都让他不寒而栗,感到恐惧。他忍不住抓住了王俊凯的衣袖,身体不断的贴近他,好让自己恐惧的心有点安慰。

“没事的,十几分钟而已,很快就过去了。”王俊凯安慰道。现在的他还是觉得鬼屋并不可怕。

“门在前面,你们自己摸一下。”给他们带路的工作人员把他们带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指着黑漆漆的前面说是入口后,就出去了,还顺便关上了唯一一扇带着光源的门。

现在,整个鬼屋没有一点光源,仅有的也是不远处红色照灯发出的微弱的灯光。很明显这并没有起到什么帮助,反倒是让王源更加的觉得害怕。之前在外面的豪言壮志完全的抛掷了脑后。现在的他,紧紧的贴在王俊凯身上,生怕身边出现个什么东西。

王俊凯的手还在黑暗里触碰,他刚碰到一块似乎是布的东西还没有掀开来,一个人头就从右下角探了出来,“啊啊啊啊啊啊”的吓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几乎是立刻的,王源蹦的两米高,疯狂的往后退,退到了墙边还不够,抓着王俊凯胳膊的手还不断地收紧,勒的王俊凯生疼。

“妈呀”王源话语中带了哭腔,他甚至都没敢睁开眼看看眼前的情况,只顾着一个劲的后退了。

这时候,似乎是接收到了王源的尖叫声,里面的“鬼”都开始躁动起来,一个劲的拍打着身边能发出声音的东西,更有甚者还出来和他们打了个照面。

王源尖叫着看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穿着白色囚服的,带着口罩,脸上画着特效妆的“鬼”,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看恐怖片助眠的人。此刻的他,全省上下所有的感官都在叫嚣着,告诉他很恐怖。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终于,他受不了的大喊。拉着王俊凯就往外跑。

“卡”看着他们出来了,导演有些无可奈何的喊了卡。并走上前询问着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的王源。

“小源,你没事吧。”

“没,没事。导演,我缓缓。”王源惨白着一张脸,趴在栏杆上深呼吸着。他的手指颤抖着还没有松开抓着王俊凯的手,不是他不想只是他现在完全没有力气。

“好,你好好缓一缓。”似乎感同身受了的导演这次没再说什么,很识相的走开了,留下他们两人,给他们空间让他们好好缓缓。

妈呀,这也太恐怖了吧。后知后觉的王源想着,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黑暗带来的恐惧。如果说以往他是一边吐槽电影里那些被吓到哭的演员,一边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的话。现在他觉得,他需要向那些演员道歉。因为当你真正的处于黑暗的时候,所有放大的细节都能让你崩溃。

“好点了吗?”王俊凯走到他身侧询问他。他并没有着急的把自己的手从王源的手里挣脱出来。反而像是没有发现一样,若无其事。

“还,还行。”王源笑着,笑容却不再似刚才一般甜。

“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也这样。没事,不丢脸。”王俊凯看着楼下涌动的人头,疯狂拍照的粉丝,平淡的说道,似乎是在安慰王源。

“啊,你去过鬼屋?”王源有些惊讶的转过头。不应该啊,作为一个时时刻刻站在追星前沿的理智粉,王源不应该会不知道王俊凯去过鬼屋啊。

“去过呢。”王俊凯说道,“那还是四年前,发生了一些事。嗯,你应该知道的,就是被人炒作,全网黑我的时候。那时候公司不给我接戏,不给我露脸,不给我出门。让我一个人在家里呆着,等到风平浪尽的时候再出去解释。就是在那段时间里,我自己出来玩了鬼屋。”

“四年前,也就是15年。”王源在心里默默地算着时间。15年发生了什么他是最清楚不过的。那年,因为拍戏他和同剧组的一个演员走了近了些,就被对方利用炒作了绯闻。不过这些在娱乐圈是很正常的事,毕竟没有哪个明星是没有绯闻的,更何况临近新戏接档,王俊凯方面也是有意的纵容他们。只是没想到,之后他们利用一组在拍摄现场的错位图说王俊凯始乱终弃,脚踏两条船。很快的掀起了舆论。而奇怪的是,那些舆论几乎是一边倒的站在了女方那边,完全没有想听王俊凯解释的意思。这时候王俊凯才知道自己是被人利用了。

那时候,不光是舆论,就连粉丝都开始质疑起来。他们开始质疑王俊凯的为人,开始质疑事情的真伪,开始脱粉回踩,开始一切的开始。一时间粉丝里鱼龙混杂,有别家粉丝来踩的,有自家粉丝脱粉的,更有的是一些老粉走了之后还来指责王俊凯。

那时候王王源才不过是大二,他每天都是在网络上控评,在超话里举报,每天跟着别人一起解释这件事,却根本没有人愿意听他们的话。

后来,王俊凯消失了半年。半年后,他借着《风评》重新回归大众视线,并一举夺下影帝,这才渐渐地让那些人闭了嘴。虽然事情过去了四年,但时至今日这件事依旧是王源心中的痛点。

“我知道的。”王源回答,“但是我相信你。我一直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原本是想接着事件安慰王源的王俊凯,听见王源的话诧异的转过头,看着他眼中的坚定和信任不由得觉得,自己才是被安慰的那个。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