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纸飞机(短完)

难得的合体,却是在北京的冬季。


 


穿堂风吹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肆意的卷起被扔在地上的纸飞机。


 


夜晚的酒店,刚从美国回来的王源,还处于倒时差的阶段,兴奋的全然没有睡意。他身侧早早入眠的王俊凯,此时已经发出了浅浅的鼾声。


 


这是他们分开后第一次见面,也是第一次没有时差的近距离的见面。虽然说起来可笑,明明是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的两个人,这段时间却搞得像网恋一样,整天除了在手机上聊天,就是视频。以至于今天见面的时候还有些手足无措,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


 


现在,夜色正浓,郎情妾意,虽然这个郎此刻正在梦想里。


 


“王俊凯”王源轻启双唇,发出闷闷的声音,轻轻的动着嘴唇的他,口型像是再说,“我爱你”。


 


刚说完,便感觉鼻子痒痒的,下一秒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


 


“阿嚏”


 


“怎么了?”几乎是立刻的,王俊凯醒了过来迷蒙着双眼看着王源,手下意识的揽过他,揽到身边拍着他背,倦意浓重的说,“不是说已经吃了好几天感冒药了吗?怎么这感冒还是没好?”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北京太干了。不适合养病吧。”


 


王源窝在王俊凯怀里,闷闷的发着鼻音。


 


“要不要再吃一颗药?明天还会冷,晚上还得穿西装。你这样子,我怎么放心的下。”


 


“真的不用啦。”王源毛茸茸的脑袋在王俊凯怀里拱了拱,随后用他那听不出原声的声音说着,“你快睡吧。这俩天本来就没好好睡觉,趁现在多睡会儿。不然,身子可扛不住。”


 


“我睡了,那你呢?”王俊凯看向怀里毛茸茸的小孩,“说起来,你也快一整天没睡了。”


 


“所以啊”王源抬起脑袋,亮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王俊凯,“你先好好睡觉,然后我明天要是出错了你还能机智的帮我。不然你倒下了,我可怎么办!”


 


“傻瓜”王俊凯揉揉他的脑袋,随后用温凉嘴唇亲 触他的额头。


 


这是他们见面以来第一次有这么亲密的举动,王源一下子便红了脸。他眨巴着双眼,眼中透露着一丝害羞和惶恐。


 


“源儿”王俊凯的呼吸一下子浓重了,用狮子盯着食物的眼神看着王源,带着最原始的兽欲。


 


“好好睡觉”他几乎是咬着牙说的。随后抱住王源,闭了眼。深呼吸的压抑着自己内心的蠢蠢欲动。


 


“好,晚安”王源偷笑着,耳根还是红红的,眼睛慢慢闭上,笔尖萦绕着王俊凯的味道,竟像安眠药一样,慢慢的勾起了他的睡意,不一会儿两人便护拥着睡去。


 


忙碌的七号,在寒风中走过红毯,参加排练。坐在冰冷的柔软沙发上,看着舞台上走过一个个流程,身后走完一个个明星。等到最后,灯幕落下,耳边响起粉丝抗议的声音,他们才恍然,原来自己的节目被取消了。


 


面包车开在车道上,拥堵在车流里。裹着棉袄还嫌冷的王源,枕着王俊凯的大腿,蜷缩在一起。他闭着眼,苍白的脸上竟没有一丝血丝。


 


“还难受吗?”王俊凯摸着他的额头,轻声询问着。


 


“有点”王源有气无力的回答,却仍是不想让爱人过多担心,“就是冻太久了。体温回来了就好了。没事的,别担心。”


 


指节分明的手指,揉在不属于自己的手背上,似是安慰的轻拍了几下。只是,看着爱人这般虚脱,王俊凯怎能不担心。


 


“不行,还是得去医院”


 


他刚说完,王源就坐起看着他,“不用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了。”


 


“可是”


 


“我真的没事,今天他们本来就因为把我们晾在台下很生气了。要是我去医院的报道下来,怕是网上更加不得安宁了。再说了,我这身体,杠杠的。绝对没事,我保证。”


 


王源说着,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没事,还把王俊凯的手放在自己的额间,让他看看自己是不是没有发烧。


 


掌心的温度,是温热的,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滚烫,看来小孩说的是真的。只是,即便没有发烧,却还是担心他的感冒会严重。于是,在退一步的妥协后,面包车驶向了最近的药店,买了退烧贴和感冒药后,才再次行驶回自己原先的路线。


 


那一夜 ,北京的风很大 ,夜很冷。那一夜,因为他们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粉丝纷纷冒泡希望21 7给个说法。那一夜,在北京的酒店,刚洗完澡的王源就被王俊凯盯着吃了药,随后在暖气十足,暖意十足的王俊凯身边,睡了过去。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王源醒来时,就发现身侧的人不见了。一转头,发现床头柜上多了药片和贴在玻璃杯上的便利贴。


 


“我把你的航班改了,所以醒来后不要怕错过了航班。还有,早起吃了早饭再吃药,我让史强晚点来接你,所以你有时间好好吃饭,我在厦门等你。(笑脸)”


 


“傻子”王源笑着,心里暖暖的。


 


曾经的他希望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让人印象深刻的。可现在,他却希望自己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有人时时刻刻记挂着自己,有爱人在身侧保护着自己,人生之所以奋斗的原因不就是因为这个吗?


 


穿着睡衣,王源站在酒店的阳台,隔着玻璃窗俯瞰着北京。他不禁想起刚来北京的时候,他们也是站在窗前,看着北京。然后把手里的纸飞机扔了出去,就像把自己扔了出去,扔在了北京,仍自己在北京漂流。


 


而现在,风再也吹不走两个漂流的纸飞机。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