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男神教我拍吻戏(六)

尴尬的满脸通红的王源一个劲的深呼吸,只希望那股从心底传出的燥热能够的话缓解。奈何,他越是着急的想要把身子凉下去,越是难耐的难受。最后,无可奈何的他只好冲向洗手间,用开到最大的冷水,降下了身体的温度。

真的是,太丢脸了。王源一边用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羞愧的无地自容。不过就是亲吻的激烈了一点吗?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而且,为什么王俊凯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难道,男神都是性冷淡吗?

他念念叨叨着走出了拍摄的房间,趁着现在所有人都在楼下吃午饭,赶紧一个人裹着用浴巾围住的湿透了的身子走上了电梯。

他看着越来越高的电梯层,想着现在千万不要有人出现啊,不然他要这么和对方解释他为什么弄得浑身都是湿的。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你越不想要什么,那个东西就越会来。

就像现在,王源越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窘境,可偏偏就在电梯刚刚抵达楼层的时候,他就和王俊凯不偏不倚的正好在电梯门前撞到。

“额”王源尴尬的看着他,烧红的耳廓再次滚烫起来。

“好巧啊。”他看着王俊凯,然后低着头默默地往外挪。

不要问我为什么成了这幅鬼样子,不要问我,千万不要问我。王源心里默念着。

“你,怎么湿了?”王俊凯有些担忧的看着往外挪的王源。

“我”王源略显尴尬的冲着王俊凯笑了笑,没有直面回他的问题,反倒是问他,“你不是跟着导演他们去吃饭了吗?为什么现在还在这儿?”

“哦,我换了身衣服正准备下去吃。怎么样,我要不等等你一起下去吃?”

面对来自王俊凯的邀约,要是老早以前的王源肯定厚着脸皮跟着下去了,一路上还免不得的插科打诨一下。可看着自己现在的情况,王源实在是没脸跟着王俊凯下去,只好打着哈哈说道,“不用了,我也就是换身衣服。你快去吧,我晚一点下去。”

他说着,冲着王俊凯招了招手,然后自己裹着浴巾逃离了王俊凯的视线。

王俊凯站在电梯口,并没有注意那架正在闭合上的电梯门,反倒是看着王源落荒而逃的背影,眼中忽明忽暗的。

“呼,呼”王源以此生以来最快的速度打开关上了房门,随后整个人都靠在门板上,脸颊都红透了。他脑子里一直不断的播放着之前王俊凯亲吻他时候的画面,整个人再次不可控制的燥热起来。

王源,你要冷静,要冷静。他提起精神,摇了摇头,勉强的控制住了自己的心绪。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去洗个热水澡,然后下楼吃饭,然后好好准备下午的拍摄。王源,你可以的,你可以控制住你自己的。

他闭上眼像是洗脑一般的给自己灌输了点什么,等感觉到自己的心真的静下来了之后,他这才解下了浴袍往浴室走。

不过,为什么男神要上来换衣服呢?难道说,他和我也是一样的情况。也不对啊,我刚才看他挺正常的啊,没有像我一样啊。难道是我想多了?

不对不对,王源,你不能再想了。不能再想了。

他晃着脑袋,任凭热水冲刷他的大脑。

终于冷静下来的王源,换好了衣服,正准备下楼去吃个午饭,手机却不可控的震动了起来,一看发现是经纪人墨白的电话。

“喂”他接起电话,开着扩音,一边打电话一边穿着衣服,“怎么了?”

“我的小祖宗诶。你怎么才接电话?”

“你给我打电话了吗?我刚才在洗澡没看到,说吧什么回事儿,这么着急的给我打电话?”

“能有什么事儿,就是导演临时换了拍摄场地,催着我们现在下楼一起坐车过去呢。所有人都到了,只有你联系不上,他们只好来找我了。”

“啊,换场地!”王源慢悠悠穿衣服的动作一下子快速了起来,“在哪儿啊?你们现在出发了吗?”

“没呢,在楼下,你快点都等你呢。”墨白催促着。他的催促声加快了王源的动作,却也让他急的总是忘记东西在哪儿,只好一遍一遍的翻找着。好不容易等他折腾完了,他才匆匆的下楼和大部队集合。

按照原本的拍摄计划,今天下午的那场戏应该是他俩第一次恋爱的时候,去了鬼屋,然后沈怿舟被吓个半死,差点晕过去的事件。而王源本以为这样的场景导演应该会搭建一个临时的道具场所,好让他们方便拍摄的。

可,他没想到这部戏的导演非常的生猛,说是什么觉得搭的不够诚心,所以特意去找了真的鬼屋和工作人员沟通了一下后,他们答应可以再场馆里放拍摄的机器好让整体更加的真实。而这些事情也是不久前才真正确定下来的,所以才这么着急的要过去。

车,哄哄的载着一群人前往市中心名气颇大的鬼屋,车上的王源却和车一样哄哄的。只不过他的是肚子哄哄的叫。

唉,他捂着饿扁的肚子看着窗外的绿植,想着这要是一盘盘的青菜该多好啊。青菜啊,青菜,我真的好想念你啊。

他委屈的撇着嘴,如果有可能的话他真的想现场作诗一首,名字就叫《我的青菜》 。

“青菜,青菜”王源念叨着,似乎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表情是多么的委屈,自己的念着青菜两个字的时候,是多么的渴望。以至于坐在他对面的王俊凯,不得不把注意力从助理手里的工作日程安排转换到王源委委屈屈的小脸上。

唉。王俊凯叹了口气。从助理脚边拎起一个袋子递到王源面前。

“猜到了你没有时间吃午饭,所以提前给你打包出来的。快吃吧,等会儿拍摄了就吃不了了。”

噔,王源的眼睛在看到食物的那刻就瞪大了。他迫不及待的接过王俊凯手里的袋子,连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说,就打开打包盖,用勺子挖了一大勺的米饭进嘴里。

唔,米饭的味道,真的是太美妙了。王源心想。又连着吃了好几口,把一直在闹腾的肚子安抚下去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没有和王俊凯道谢。于是乎,他塞着满口的米饭,含含糊糊的说着,“谢谢你。”

“没,没事”王俊凯收回视线,继续和助理说的行程的问题。只留下王源一个人不顾形象的大吃着。

米饭,青菜,真的是太美妙了。

男神真的是太温柔了。王源想着,睁开享受着米饭的眼睛看了眼认真工作的王俊凯,嗯,果然认真地男神特别的帅。温柔的男神也特别的帅。

他像所有被王俊凯温柔照顾的人一样,有恃无恐的接受着王俊凯的好意。但是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他不会多想。因为以他多年对王俊凯的了解,这样的温柔是他对每一个人的态度,是从骨子里刻出来的。这份温柔不应该受到任何的遐想和污蔑。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3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