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男神教我拍吻戏(八)

“谢谢你”他有些无奈的笑笑。虽然这是一份迟来的信任但是却让王俊凯知道了在最艰难的时刻,他的身边并不是没有人。虽然他现在已经足够强大的能够保护自己,不在让自己陷入那般绝境,但他依旧感谢王源能够告诉他这些。

“没事”王源低下头有些脸红。妈耶,我刚才是间接的向男神表白了吗?啊啊啊啊,而且男神还感谢我了。他知道了我是站在他那头的。呜呜呜,果然男神是最温柔的。

王源丰富的心理活动很好的降低了他对于鬼屋之前的记忆。以至于在导演第二次提出要进去的时候,他也并没有多大的反应,甚至又重回了最开始的那种莫名的兴奋。

“我们现在走普通的通道。这里面到处都安装了我们的摄像机,所以我需要你们时时刻刻都在状态上。小源,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害怕的,紧贴在男朋友身边的人。至于小凯,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导演说着把王俊凯拉到了一边,“等会儿我需要你找一个时机轻吻王源。最好是要那种安抚作用的吻。当然你想怎么发挥是你的事。只要记住你要趁他不备亲他就行了。”

王俊凯略微思索了一会儿,说道,“导演,里面真的什么地方都安置了摄像机吗?”

“是的,到处都是。连最不方便拍摄的地方也安置了几个。”

“行,我知道了”

王俊凯信誓旦旦的说完后,就回到了王源身边。他站着,一边任由化妆师补妆,一边思索着那个最合适的契机。

“准备好了吗?”导演拿着对讲机寻着问他们。

“准备好了。”王俊凯说着,比了个“OK”的手势。

“好,你们进去吧。”

黑暗再次夺走了视觉。王源从踏进里面的那一刻起,脑子里就自动回忆起了之前被吓到的场景,双手下意识的抓紧了王俊凯的袖子,整个人都严丝合缝的紧贴在王俊凯四周,生怕周围再出现什么东西吓到自己。

嘈杂的音乐声萦绕耳畔,王俊凯带着瑟瑟发抖的王源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昏黄的光线给了双眼一次看清的机会,却不想眼前的都是些奇形怪状的身体骨骼,有些倒挂着,有些在地板上,更有甚至被绑在一根绳子上倒垂下来,让人不得不弯下腰尽量不让视线与它接触。

有了上一次的惊吓后,这次的王源显然是淡定了不少。虽然依旧胆小的贴着王俊凯,执行着他动我才动的方案,但是却并没有和刚才一般大声的尖叫起来。而且他的周围也没有扮鬼的工作人员发出那种吼叫声来吓他们。

“感觉,还可以啊。”王源有些洋洋自得的觉得,仿佛已经完全忘记了刚才那段屈辱的历史。只不过正在他得意之际,肩膀上突然有只手拍了拍他,一下子让王源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他害怕的拉拉王俊凯的袖子,几乎是带着哭腔的说,“王俊凯,你有没有拍我的肩?”

“没有啊”不明所以的王俊凯回答他。脚步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那”王源继续僵在原地不敢动,他颤抖着双唇,慢慢的转过头,紧接着耳边就传来一声“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尖叫了起来,手忙脚乱的甩开肩膀上的手,噌的走到了王俊凯身后,怯生生的说道,“你慢点走,我害怕。”

“好好好,你跟紧我。”王俊凯拍了拍王源抓在自己袖子上的手,以示安慰。

有了刚才的先河后,其余的躲在黑暗里闷不出声的“鬼”们都开始躁动起来,他们隔着栏杆,隔着墙壁,大声的吼叫着,更有的还抓住他们的脚踝,手臂,总是是可以触碰到的地方都被他们抓了一边,已达到阻止他们继续往前的目的。

而经历了刚才的惊吓后,王源此刻已经有些濒临崩溃了。他紧紧的抓着王俊凯,紧闭着双眼,一边尖叫着,一边喊着“妈妈”,甚至语无伦次的对着那些不肯放过他的“鬼”说着,“大哥们,你们轻点,我害怕”。

黑暗中,王俊凯一边拨开那些阻挡着自己的手,一边摸着墙根往前走,一边还要顾及身后已经开始胡言乱语的王源,整个人都有些分身乏力了。而就在他一边安慰王源,一边想快点带他出去的时候,他们陷入了一个死胡同。

这里似乎是一个分隔点,墙面上没有可以走过去的空隙。王俊凯站在原地在墙面上摸了半天还是没有摸到一条可以出去的路。再加上王源在他身边整个人都开始抖,就更让他着急了。就在他想要放弃前进把王源从原路带出去的时候,他的脚踢到了墙面的一个空洞。

“难道要蹲下来?”王俊凯想着,一边蹲下来,一边小心的提醒王源,“这里要蹲下来,你小心点。”

“好”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王俊凯才缓缓蹲下,双手四处摸着,总算是摸出了一个大概可以有一人钻过去的小洞。

“这里可能要我们钻过去。等会儿你拉着我的衣服,钻的时候小心点。”王俊凯嘱咐道,然后率先钻了进去。

“等等我”王源听着动静,也赶紧的往里走,两只手抓着王俊凯的衣服,一点一点的往里挪。

那个甬道大概只有五六米的样子,可王源却觉得他走了好久。黑暗的环境,“鬼”们拍打着铁门的声音,还有王俊凯快速挪动的身子都让他有种压抑的恐惧感。现在的他只想快点出去。

等王俊凯说到了,小心撞到头的时候,王源才松了口气。他的头刚探出甬道,手刚被王俊凯抓住要拉上来的时候,脚下却有什么东西拉着他,不让他出去。

“我我我,我出不去。有东西拉着我。怎么办王俊凯?”王源害怕的抓紧了王俊凯的手,害怕的颤抖着说道。

“不是人拉着你”王俊凯耐心的解释,“这里有块布破了。刚才我也差点被绊倒。你现在把绊住的脚往后挪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了。”

王源听着王俊凯的话,把左脚往后挪了一点,果然没有了被人拉住的感觉。

“好了好了,我可以了。”喜出望外的王源赶紧钻了出来,刚出来还没站稳,耳朵就近距离的感应到了一声“吼”。

“妈妈呀”王源一下子就挣脱了王俊凯的手,钻进了他的怀里。

这一下子整的王俊凯也挺懵的。他站在原地不敢动,双手僵硬在空中,不知道这个时候是该过去抱他,还是不抱他。抱吧,有点趁人之危,不抱吧这还在拍戏呢。就在他犹豫之际,导演对着对讲机开口了。

“小凯你别愣着啊,赶紧的抱住。”

“好吧,抱”他想着,双手收拢,抱住王源纤弱的后背。并且轻声的安慰道,“没事了”。

此时,不知道哪儿钻出来的工作人员们,举着大灯,反光板等等设备把他们团团围住,连着开了灯把他们照亮在中间。摄影师还举着摄影机特地的给了这个画面一个特写。

而蜷缩在王俊凯怀里的王源,红着脸,一个劲的想着,太丢脸了,太丢脸了。这比刚才被吓出去更丢脸好吗?我的天哪,我这还怎么出去,怎么见他们啊。不对,只要我不说我是真的被吓到了,他们就不知道我是真的。对,没错,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真的被吓到了。好,等会儿一定要稳住,不能脸红,不能紧张,王源相信你可以的,你不能在王俊凯面前再次丢脸啊喂。

王源做好了心里建设,慢慢抬起了头。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