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猫君

短篇小萌文,欢迎食用。

    王源养了一只黑白条纹相间的小猫,叫布丁。
   小猫刚买回来的时候,很怕生,转溜着大眼拘谨的看着王源,叫王源一阵的心疼。把他关在笼子里也是不吵不闹,不像那些刚被买回家的宠物那样大吵大闹,抵抗着这个新的环境。
    可是,即使他那么乖,还是抵触着王源的靠近。每当王源靠近笼子,布丁就弓起背,威胁的看着王源。王源总是很无奈的隔着笼子看着布丁,然后叹着气离开。
    本想着,宠物嘛,过不了多久就能熟悉这个新环境,熟悉自己这个新主人。可没想到他家布丁竟然和自己呆了一个月还是不肯让自己抱他,每次强迫着抱他,手上总会挂点彩。
   不过,他家布丁到时把自己家熟悉了个透。时常出没厨房,出没卧室,有时候躲在某个阳光充足的角落晒太阳,让王源好一阵找。
    可是,最近,王源感觉他家猫君有些奇怪。
    就那今天来说,他下班回家,刚打开门,就看到布丁叼着自己昨晚换下还没来得及洗的短袖慢悠悠的往笼子走。
     “你干嘛呢?”王源从布丁口中解救下自己的短袖,带着怒气的问着转溜着大眼,可怜兮兮看着布丁。
    “喵~”
    “好啦好啦,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哦。”王源听到那一声弱弱的猫叫,心一下子就软了。试探的伸手抱住布丁,本以为他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给自己几爪子,没想到这次他竟然主动投入自己怀里。这个变化差点可把王源高兴坏了。心想着,自家儿子终于认自己这个爸爸了,何等的感动啊。
     布丁在他怀里,伸出粉嫩的舌头,轻舔着王源的脖颈,讨好似的发出微弱的猫叫。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可是,某次放假提早下班回家,王源再次目睹了布丁叼着他的裤子悠哉游哉的漫步在屋子里。
    “你就这么喜欢我的东西吗?”王源哭笑不得的从布丁口中抢救下自己的裤子,看着新买的裤子上若隐若现的牙印,心疼坏了。
    “今天罚你不许吃饭”王源气愤的对着布丁说,语气严肃却依旧柔软,没有什么威严。虽然晚上布丁真的没有闹着他要吃的,可是一到饭点,王源还是没有忍住的主动走过去给他的食盆里倒上吃的。
    “我可不是原谅你了哦,等你吃饱了我再和你算账。”王源轻轻抚摸着布丁柔顺的毛发,眼中满是温柔。
     为了看看他家布丁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他的衣物,王源悄咪咪的在家里的客厅装了监控,监控他家布丁的一举一动。
     晚上回家,布丁和以往一样在吃完晚饭后溜到自己房间里去了。王源洗好碗,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脑回放着监控。
     前半天,布丁的行为举动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后半天……
     王源看着监控里布丁叼着自己的内裤从洗手间出来,往笼子里走。画面的冲击感太强了,让王源都不忍看下去。
     气势汹汹的冲进卧室,指着布丁就是一顿骂。
    “你你你,你你你,你……”一口气说了好几个你,王源还是没有把话说不来,这还真不怪他,因为他现在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了。
    深呼吸,深呼吸。王源深呼吸了好几口才平复下自己紊乱的内心。默念着,对待小动物要有耐心,要有耐心,睁开眼,差点没把自己吓死。
    “王,王总,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啊啊啊啊,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家布丁会变成他boss?”看着眼前穿着自己有些紧身衣物的王俊凯,王源总觉得又有喜感,但是又不敢笑出来。
    “等等”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如果,布丁是王俊凯的话,那,他屡次发现的,拖着自己衣物的就是王俊凯,那………”
    想到这里,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神都变了。可是,他不敢问啊。
    “哦?你发现了。”王俊凯撇了一眼王源未关的电脑屏幕,看到的,就是黑白相间的小猫,拖着xx行走在客厅。
    “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王俊凯看着王源,勾起嘴角,带着些,邪魅。
   “额,这个,”王源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大哥,你是让我问你,为什么你会变成我家布丁,还是要让我问你,为什么要叼着我的衣服到处走。不管哪个,我觉得我知道了肯定会被你灭口吧。”
    王源想着,却没发现自己脸上丰富的小表情全都落入了王俊凯的眼中。而他,也很快会意。
    “是这样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有一种能力,就是可以附身到自己想要附身的动物身上,但是时效只有十小时。”
   “这样啊~”王源装作惊讶的样子,内心再次开启了吐槽模式,“我敢不相信吗,我就闭了个眼的功夫,我家布丁就变成了你。我不想相信都难啊。”
   “还有”这边王源还没有在心里吐槽完毕,王俊凯又接着说,“至于叼着你东西的,确实是我。而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喜欢你。包括我主动附身到你家布丁身上,也是因为我喜欢你,想要靠近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如同一个炸弹,轰的一声,在王源脑子里爆炸了。
    他看着王俊凯,眼神询问着他刚才说的话是不是骗人的。得到否定后,王源再也淡定不了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王源猛地起身指着王俊凯又说了无数个你,这次他再也不想冷静了,因为他的理智,他的语言系统都已经紊乱了。
    “我知道你一时难以接受,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快被你发现,所以我给你时间考虑。”
    “我,这不是考虑不考虑的问题好吗”
    “哦~,听你这意思,你是想连考虑都不考虑,愿意直接和我在一起吗”
    “我,我才没有什么说”王源红着耳朵毫无抵抗力的反驳着。
    “那,你这是什么意思呢”王俊凯靠近王源,故意在他耳边留下一片温热。
     “哎呀,那件事再说,现在重点是,我家布丁呢,你把它弄到那里去了”王源推开靠近自己的让自己忍不住心跳加速的王俊凯,扯开话题。
     “我就是啊,你家布丁就是我啊”王俊凯笑着指着自己。其实今天收获挺多的,最起码他知道王源不排斥他,知道王源可能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喜欢他。这就够了,确定了王源对他有那么一丝好感,王俊凯就有把握把那么一丝丝的好感,扩大成满心的喜欢。
     “你你你……”王源再次无语。
     “你你你……”恶趣味的,王俊凯学着王源的话。
    “我……”王源无话可说,“你今天睡沙发吧,哼。”说着,王源就溜进房间。
      看着小兔子逃跑的背影,王俊凯笑了出来。

     虽然王源一晚上提心吊胆着王俊凯会闯进来,但是王俊凯还是很正人君子的在外面的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清晨,在生物钟的迫使下,王源早早的醒了过来。朦胧的意识下,他走出房门 习惯性的叫着布丁的名字。
    “布丁,布丁”
    喊了好几声,都没有熟悉的温度在自己脚边传来,回应他的反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早上好”低沉的声线,在耳边响起,王源一下子清醒了。
    “你你你……”
   “我我我,我什么呀”王俊凯看着一大早就丧失语言系统的王源,突然好想逗逗他。
     “你抱我干嘛”王源挣扎着挣了王俊凯的怀抱。一脸警惕的看着王俊凯,生怕他下一秒再做出什么举动。
     “喂喂喂,你这个表情是干嘛,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而且”王俊凯突然靠近王源,在他耳边说,“想对你做什么,你拦的住我吗”
    话刚说完,下一秒王源红的脸跑回房间了。
    “什么意思这是,我是一大早被人调戏了吗,而且,还很狼狈的跑了,啊啊啊啊,我的面子啊。”王源躲在房间,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刚才很狼狈。
      “不行,骨气还是要有的。”王源想着,然后打开了反锁的房门出去了。本想着会见到王俊凯笑嘻嘻的脸,可是出去后却没有见到王俊凯的影子。
       正困惑着,王源就在茶几上看到一张写着字的纸条。
      “公司见”
     短短的三个字,就代表着那个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已经走了。
     “什么呀,突然出现,又突然走了,把我这当什么了。还有,你还没有说我的布丁去哪里了呢”王源愤懑看着纸条,满是怨气的把它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
      
     今天上班,同事都感觉到王源的不对劲。平时总是笑嘻嘻的人今天突然沉着脸,让人觉得很诡异。
      “源儿啊,你今天是怎么了”午休时间,郑晓带着楼下打包的咖啡,来试探的询问王源。
     “没事,我家猫丢了而已”王源愤愤的接过咖啡,喝了一口。
    刚放下咖啡抬起头,就看到王俊凯隔着玻璃门看着自己。换下了昨晚不是很合身的衣服,现在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王俊凯,散发着满满的禁欲气息。
     “哼”王源和王俊凯对视了几秒后,愤然的撇开视线。
      “小炸毛还挺可爱”办公室里,王俊凯看着王源炸毛的模样,忍不住的笑了。
      从多久之前王俊凯注意到王源的呢,好像是很久之前了。当王源第一天报道,精神抖擞的走进空无一人的工作区,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的办公桌,那漫天星空的双眼一下子让王俊凯沦陷了。他是何等的幸运在那一天遇见王源,又是何等的幸运能够这样看着他。

       王源从来不知道王俊凯这个人会这么厚脸皮,就像现在,他厚脸皮的坐在自己的副驾驶座上,让自己带他回家,还美名其曰的说自己要代替他的猫陪他。啊啊啊啊,谁要他陪啊,王源只想自己家布丁回来好吗。
       “所以,你要这样一直看着我,不回家是吗”王俊凯无奈的转过脸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王源。他一点也不介意多被王源看一会,甚是还很希望被他看着,可是,看着时间越过越久,他还是怕王源饿肚子的。
      “所以,你是认真的不下车是吗”
      “我不是说了吗,我要代替你家布丁陪着你。我怕你回去会不习惯”
      “你要是怕我不习惯,你就把我家布丁还给我,或者给我再买一只,我可不要你这么大只的,还对我图谋不轨的大猫。”
      “那完了,你还就是得接受我这个对你图谋不轨的大猫了”王俊凯说完,还在末尾发出来的猫叫,“喵~”的一声。
      “妈呀,这还是我认识的王俊凯吗,反差萌啊反差萌,太可爱了吧,暴击啊。”王源被那一声猫叫击垮了,完全无法思考了。
     “所以,带我回家吧,王源儿”诱惑的声线伴随着温热的气息在王源耳边炸开,这是今天王俊凯第三次靠近他,怎么办怎么办心跳的有点快,完全无法拒绝这充满荷尔蒙的王俊凯啊。
     于是,在大脑潜意识的驱使下,王源就真的把他带回家了。
    对于做出把王俊凯带回家这个不理智的举动,王源在看到自己家门口一大推箱子后立马后悔了,他王俊凯这明显是有备而来的呀。
    “所以,你是不准备开门然后和我在门口耗着吗。”王俊凯微笑着看着迟迟不开门的王源,不用想也知道他现在心里肯定骂死自己了。
     “不开门,那我们就在外面待着呗,反正我带够了衣服不会冷。”
     “王俊凯,我从未见过比你还厚颜无耻的人”王源咬牙切齿说完后,极不情愿的从包里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王俊凯看着王源傲娇的背影,再次笑了。也不是那么心狠嘛。

    入住王源家,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顺利。
    虽然一开始不是很习惯家里多了一个人,但是习惯后王源也觉得多了一个人也不错。最起码看电视有人陪,吃饭有人陪,无聊了有人陪着闹。
   然后,在每个清晨,王源起床,能看到散着热气的食物摆放在餐桌上,等待着自己享用。晚上,下班回家,能看到王俊凯高瘦的身影忙碌在厨房,为自己准备着晚饭。好像,就这样也不错。
    虽然一开始王源还口嫌体直,一边吃一边说着,“别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收买我”,可是,日子久了,王源连说都懒得说了,看到满桌子的饭菜都会很自觉的打好俩份饭,摆好两双筷子。这个改变让王俊凯笑得合不拢嘴。
      “笑什么,我可没说你现在可以代替我的布丁哦”小声地反驳在王俊凯耳里显得是那么的可爱,嘴硬傲娇的王源,可不是他喜欢的人吗。
      王俊凯就这样慢慢住进了王源的心里,在王源还不自知的时候。

     一个习惯的养成,只要二十一天,可戒掉一个习惯却不知道要用多久。
     王源现在有些无法接受自己冷冷清清的家,厨房没有了那个忙碌的身影,沙发上没有和自己打闹抢零食的身影,甚至厕所洗脸台上摆放着的蓝色漱口杯都有很久没有人用了。
      王源把自己扔进沙发,颓废的看着电视上播放的电影,那些好笑的剧情,却无法引起王源的任何笑意。满脑子都是王俊凯的样子,王俊凯的身影。
     不可否认,王源好像有点想王俊凯了。
    “什么呀,说好的出差一周呢,现在都半个月过去了,咋还不回来”对着手机念念叨叨的王源,像极了充满怨气的小媳妇。认识到这点的王源,猛然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习惯了那个不速之客在自己的世界里居住,而且自己好像已经无法抽离了。
     “嘟嘟嘟~”
     “喂,王源,怎么了”王俊凯几乎是立马接通了电话,电话那边夹杂着嘈杂的人声,让王源意识到王俊凯可能正在办公。
      “你是不是在忙啊,那我先挂了好了,也没什么大事。”
     “没有在忙,你说吧,我听着”
     “就是问你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王源犹豫了很久才说出来。
    “唔?明早十点的飞机到,怎么了?”
     “哦,没事,家里的花好像该浇水了,也很久没有大扫除了,你的床单好像该换了……”
     “王源”王俊凯打断了王源无意识的呢喃,“怎,怎么了”王源在那头愣了愣,不是很明白王俊凯为什么要打断他。
      “没事,就是想告诉你,我想你了”
     心跳,静止在那一刻。透过电话,王源能清楚感受到王俊凯均匀的呼吸声,吸吐吸吐,那规律的动作,让王源也不自觉的跟着他的呼吸声。
     “嗯,我好像,也蛮想你的。”红着耳朵,说出这话的,王源觉得还是有些害羞,即使王俊凯现在没有在他面前。
     “我有事,忙去了,再见再见”王源匆忙挂断电话。天哪,他刚说了什么,想他。天哪,那不就是证明他喜欢王俊凯了吗。
     这边王源在抓狂自己为什么就这么被蛊惑的说出了自己想他,而另一边王俊凯拿着电话满眼的温柔,他的小兔子终于走进了自己的圈套。

     “谁呀”王源穿着宽大的睡衣,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睁着朦胧的睡脸,一脸不爽的走到门口。
     “谁呀,一大早的扰人清梦,烦不烦啊”被吵醒的王源,带着满肚子的起床气。还没等他抱怨完,他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
    “我回来了,王源儿”在他脖颈间,轻轻的蹭了蹭,鼻尖满是心爱人的味道,这样的归属感让王俊凯很满足。“我好想你啊”
    “不,不是十点回来吗”对于王俊凯的突然出现,王源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因为想你了啊,想你了回来的就早了啊”王俊凯轻笑的说着,末了还恶趣味的补了一句,“你不是也想我了吗”
    “啊啊啊啊,谁,谁想你了啊。我才没有想你呢。”王源红着耳朵推开了王俊凯,“没有,我没有想你。”
     看着王源还是这么嘴硬,王俊凯惩罚性的在他唇上亲了一口,“说,想没想我,不说我就亲到你说为止”
     “没,没想~”王源话刚出口,王俊凯温热的嘴唇再次贴近,“现在呢,想我没”
     “啊啊啊啊啊,想了想了好了吧”被王俊凯的几个吻搞得心乱如麻的王源,终于不再嘴硬的否认了。
     “宝宝真棒”王俊凯满意的笑了,然后揽着王源走进屋子后,就把王源困在门板上,“既然宝宝这么想我,那我可不能委屈了你”说完,没等王源反应过来,他就有些迫不及待的吻了上去。
     在柔嫩的唇上反复允吸,像是品尝一道美味佳肴一样,慢慢的把他的味道感受清楚。等到王源的双唇因为他的动作变得红润充满诱惑后,王俊凯也不在满足于这样清水般的吻。舌尖试探性的伸过去,在对方的口腔里慢慢的调戏着他的舌头。无法吞咽的口水,从嘴角流下,顺着王源的脖子滑进宽大的衣服里。
     王俊凯的气势看起来凶猛,可是动作却是及其的温柔。不知不觉的被他蛊惑,在感受到对方的情愫后,王源也主动的抱着王俊凯的脖子,小心翼翼的回应着他的吻。
     “王俊凯”王源含糊不清的喊了声王俊凯。
     “嗯?”
     “我喜欢你”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柒也是七_KR | Powered by LOFTER